+

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2016貢寮和禾水梯田「保育和夥人」邀您作夥!(結束招募)


吃好米、做田活、顧淨水、護生態
邀您作夥,一起照顧和土地的美好關係





有您一起,成長中的【和禾水梯田】
  在各路朋友們作夥相陪下,和禾水梯田友善耕作已迎來第6個年頭。有了大家支持,加入「和禾保育田」的面積從第一年的2.4公頃成長到今年的7.2公頃,維繫這一串為公益而種植的生態水田。
  指標的黃腹細蟌族群穩定增加;超過500種的田間水生動植物也持續在狸和禾工作人員監測下確認安居於此,包括16種植物及魚類紅皮書和保育類動物。城鄉之間合作為自己環境未來一起努力,這個「環境合作社」的願景正逐漸實現,我們一起照顧了這些種種


和禾3.0,邀您新一年度來作夥       
  隨著田間工作漸穩定,我們期待能與和夥人建立更互動的關係,讓農戶都有被支援的機會、也讓和夥人更能清楚山上的動態,變成生產者與消費者更緊密的合作社。這當中由年輕人擔聯繫窗口,照顧到無法使用社群網路工具的長輩,也兼顧保持山上生活的清靜。

※ 嘸閒勞動、嘸力幹活的懶人保育法   
  如果你想參與保育,卻苦於嘸閒勞動、嘸力幹活,歡迎(家裡有多張嘴的)你,用餐桌上香噴噴米飯分享長智慧的保育故事;也歡迎(家裡沒開伙的)你邀集三五好友、磨磨手藝,吃頓安心菜飯。

※ 成為保育和夥人吧!您可以一起(如果您看不清楚圖片內容,請至文末下載簡章



→小說明:
1.【米價+郵資】:若遇災害欠收影響配米,將依和夥人加入的順序保留。無米時,我們將會退還米價+郵資給您,或經過您的同意改換不同級米並退、補差額。
2.【保育捐款】:支持生產班合作組織的全年運作。若遇災害欠收無米可配,將提撥保育捐款補貼嚴重受損的農戶。謝謝和夥人支持我們,一起種了生物多樣性及水資源。


※ 想好了嗎?加入保育和夥人!

1. 即日起開放報名,額滿為止。報名前如需進一步瞭解,歡迎與和禾生產班聯絡。
聯絡電話:0966-685725;(02)2393-0102#12。e-mail:hohoxeeft@gmail.com
(和禾生產班參訪及環教等活動,於2016年暫委託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擔任窗口,聯繫串連消費者的參與;生產班的現地保育運作及解說,還是持續由在地的狸和禾小穀倉結合農人推動中!由於新加入生產班的狸同學常外出工作,請優先透過e-mail聯繫!) 

2. 我們會在 3個工作天內,透過e-mail與您聯繫確認。屆時也請您在通知確認後 3 天內,依通知資訊完成匯款等作業,謝謝您與我們作夥!

〈點我下載和夥人簡章〉
(2016年度已結束招募,謝謝您的支持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