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

和禾米穀粉

 由山村農戶栽種的和禾米所碾製的米穀粉上市囉(=^-ω-^=)













/米穀粉/的烘培使用上與低筋麵粉無異,狸子們嘗試過鬆餅、戚風蛋糕、古早味蛋糕、磅蛋糕、瑪德蓮、司康...等甜品的試作,米穀粉不用過篩就可以做蛋糕,適合烘焙新手的你(狸),鹹食類的蛋餅、米疙瘩、煎餅等或用於勾芡與酥炸,有夥伴跟我們分享,也很好吃,尤其有麩質過敏體質的夥伴,米穀粉無麩質所以食用上更安心無虞。

和禾米穀粉/500g/200元 訂購連結 : 米穀粉訂購表單



/米穀粉的相關介紹/

上下游新聞- 翻轉米食的秘密武器,米穀粉出擊!低卡少油無麩質,專業指南大公開

https://www.newsmarket.com.tw/blog/160467/

農傳媒-看米72變!米穀粉分成三種,你知道它們差在哪、怎麼用嗎?

https://www.agriharvest.tw/archives/426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