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九月上 點點滴滴

上旬:
都市小狸的畫展,牽起的奇妙緣份~羅山綠禾體驗農家送來了一大箱米,
和禾也回贈一箱的禮,這是要結成親家的概念嗎?




貢中有自然體育夏令營?吃飯前還先上過公民課?
來瞧瞧,然後再陪阿獴吃頓飯!
http://kongaliao-water-terrace.blogspot.tw/2015/08/blog-post.html#more





白色的信使,宣告候鳥南遷的季節已開始.





阿獴真的有來吃過飯吔!只是......
他們是吃螺配飯,呵呵~
想要吃飯配阿獴,哦不~是陪阿獴嗎?請訂購有萬物陪伴的和禾米吧!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pQnLl2fmReGfQhGYjY6g6Zh0UVXYobPUfRJPaoizqm0/viewform





節氣已行至『白露』,秋意漸濃的今天,與您分享水梯田的一方寧靜。





        大家看到今年的和禾米海報應該都很驚豔吧!這幅畫是都市小狸子(以後簡稱~都小狸)用傳說中的『竹筆』畫出來的,雖然今年要讓都小狸放下畫筆改拿鐮刀,下田割稻的計畫失敗了,但看到她這樣用心的完成來自家鄉的託付,實在是很感動吔!





好特別的花,比魚腥草更厲害的雞屎藤,雖然味道真的有夠....特別,
但用它做出來的『牛舌粿』,可是人間美味呢!





是誰把外套遺忘在水田中了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