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二月下 點點滴滴

下旬:
過年囉!
       在這迎新送舊的時刻,和禾生產班2015和夥人也開放登記了。到底要加入『體驗型和夥人』還是『米糧型和夥人』呢?這個傷腦筋的問題,剛好可以趁著年假想一想喔!






恭喜恭喜新年好!
狸山動物們祝大家一整年都開開心心^-^!





狸山新春趴趴走~
山徑旁的小星星





狸山新春趴趴走~開樟大吉
年初五,開張的好日子,山裡的樟科植物也蓄勢待發,
開花長新葉,很快的將為低海拔的森林換上新綠!
明天將要上班上課,大家也要跟樟科植物一樣有精神喔!





凌晨被雷雨聲吵醒,近午雨過天晴;下午天氣大好,上山拜訪農民,約莫喝了一杯水的時間,再出門來天色已變,水泉叔指著水田說:田在冒煙了,冷風又下來了。
今天,果真應驗了《春天後母面》呢!





經過年假的沈澱和思考,想清楚要用《參一腳》還是《出一張嘴》支持水梯田了嗎?不要再想下去啦,快下決定吧,不然會趕不上插秧喔!
******最新消息.米糧型阿獴已額滿,請選擇其他的喔!******
http://monghoho.blogspot.tw/2015/02/2015.html#more





狸山新春趴趴走~柿柿如意
原來山紅柿的樹形這麼筆直!
那麼白鼻心或麝香貓到底是撿食掉到地上的成熟果實,還是自己爬到樹上現採?
樹幹上留下的爪痕是誰的呢?有高手可以為狸小編解答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