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【和禾秋小旅】活動後的美麗漣漪

在10月5日【和禾秋小旅】活動結束後,隔天收到了一封讓「和禾生產班」感到窩心的信,信件標題為「想要參加志工」。經秋小旅參加者林小姐的同意,刊登信件大意如下:

昨天參與【和禾秋小旅】活動,謝謝你們讓我重新認識了我的故鄉。我應該只能算是【假貢寮人】,因為除了身份證上是貢寮外,在貢寮的居住時間並不長,對於它的認識恐怕不及你們多。我的工作主要為網路行銷,如果有我能幫的上忙的地方,再請告訴我。 我也希望為這個故鄉盡一份力。 謝謝你們對於我的故鄉的付出。

這是「狸和禾小穀倉」第一次收到有朋友想作為志工的信件,對工作團隊而言是一種莫大的鼓勵!我們也希望持續透過理念的實踐與傳遞,能感動更多人並一起關懷台灣這塊土地。如果您認同我們的理念,想成為「和禾生產班」的志工,非常歡迎您的來信(monghoho@gmail.com),並請述明您的背景以及想成為哪一類的志工,我們將在「和禾生產班」準備好正式招募志工時與您聯繫。

至於,「狸和禾小穀倉」到底是安排了什麼活動,讓參加者如此感動呢?我們將在【和禾秋小旅】花絮中揭曉喔,敬請期待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