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和禾福袋限量預購!(已結束,謝謝支持!)


一年又將近尾聲,進入半冬眠狀態的小穀倉手作了一批小福袋,小小的一袋,有來自水梯田和森林滿滿的祝福,裡面包含一塊小狸洗皂,和五彩和禾小穀力,福袋外面還有一隻飛舞的黃腹細蟌喔!限量50組,小小的禮物,給有緣的您。




小狸洗皂~初夏的紅淡比

最近真的好冷,雨又下個不停,讓人懷念起貢寮的夏天。狸老闆用夏天收藏的紅淡比花瓣,蒸餾出淡淡的花香,再加上守隆的紅淡比野蜂蜜,這塊手工皂除了以氫氧化鈉當鹼基,沒有任何的精油,在這隆冬時節,能享用夏天留下來的能量,會覺得格外的幸福呢! 重量:110克±5%;
原料: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氫氧化鈉、水、和禾米、紅淡比野蜂蜜、紅淡比花蒸餾液


五彩和禾小穀力~Give me five給自己和土地加一點力吧!

聽說2013年的代表字是『假』,在這真假難分的時代,我們都需要一點激勵!小穀力是以和禾米經過蒸煮乾燥 後,利用玄米油的高溫瞬間讓它長大,福袋中的5包小穀力,以天然食物為它上色,吃得到米香的小穀力,可以直接食用,或灑在牛奶、咖啡及茶等飲料上,狸和禾 邀您一起用大自然真實的顏色,迎接新的一年吧!
重量:40克±5%;
原料:和禾米、玄米油、白花紫蘇、台灣黑糖、洛神花水煮液、桑椹原汁、砂糖、天然海鹽


飛舞的黃腹細蟌~與和禾一起反核吧!

和禾小福袋限量50組,每組500元,運費內含. 請填寫下列訂購單,每份訂單最多限購4組; 收到訂單後,請勿先匯款,小穀倉會在三日內以e-mail與您確認,若三日後沒收到回覆信,請主動以電話或e-mail與小穀倉聯絡。 小福袋預訂在2014年1月24日前出貨。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xbRsdlQP7VK1BOcYYq7LzcxTYFfa9LbTCUNJUMpyIQk/viewfor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