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

三月上 點點滴滴

上旬:


        來《和禾梯田》深呼吸!吸飽地氣!
http://monghoho.blogspot.tw/p/blog-page_22.html
新版的「團體預約方案及報名系統」上線囉!





誒~最近天氣正好,
出賣一下狸小編L,
不要偷懶啊(戳戳





落在一個的尷尬的位置,只好等待風停那刻再次展翅飛翔了~~
換位思考一下
也許是金花蟲在啃食植物的花或葉子,也或許是他在此處產卵?
再則,他想下來就爬下來,也不一定要用飛的,對金花蟲來說不會有懼高症的問題喔。






也許春天已經悄悄的到來~~

-扇葉鐵線蕨-





給各位「保育和夥人」朋友們:

來自狸老闆與狸子的手工心意正陸續寄出,內附有「和夥人」盧妍均設計的吉祥小卡,過幾天檢查一下信箱,看看有沒有收到山邊春天冷暖不定的氣息,還有謝謝大家作夥保育的心意。

想著:怕有些「和夥人」朋友們因故漏了email,也在這邊提醒--有四梯次的「播田」。秧床上的苗都正在調整自己的步伐,加緊準備,就等著落到屬於自己的位子上。
翻開信箱找找信件,可以看到秧苗們七天前的樣子。也歡迎「和夥人」朋友揪兩三好友,一起來動動筋骨、照顧環境。


今年度沒來得及報名「和夥人」的朋友,也歡迎利用週末時間,先到「和禾田邊聊寮」認識一下環境、詢問相關的參與方式。4月2日開始,來「和禾田邊聊寮」,還可以搭配 臺北市立動物園的「淺山集章大冒險」活動哦!





在寧靜的和禾梯田旁居然發生命案,受害者毛被拔光了QQ"





「楠仔卡嘸驚冷,登開花了。」紅楠、大葉楠剛出葉苞花苞的翠綠,點亮了這霧雨中的山林。它們也是野蜂早春的重要蜜源,這時節農人還不採蜜,留給蜂群養生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