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十二月下 點點滴滴

下旬:
加了一個小黑點有沒有更像一條魚? 蝌蚪?





覺得冷嗎?
阿伯說,動一動就不冷囉>//<





每個星期六,記得到《田裡有腳印市集》留下你的腳印!
(小狸說:這竹筒飯超好吃.....)

圖◎轉自田裡有腳印市集(FB粉絲頁)




【和禾冬小旅】2015/1/10(六)梯次已額滿;2015/1/6(二)梯次還有數個名額喔,錯過可惜!






冬至的田寮洋,鳥兒似乎也提早休息了;
太陽公公最早下班的這天,你吃湯圓了嗎?





記得來吃尾牙喔 )) ) ) )
對著山谷,難得聽狸老闆吼這麼大聲,和禾生產班,mail沒有,
田間的事仍是這麼巡迴田間聯繫著。





溫馨歲末,邀您典藏一個故事,跟一輩子種在土地上的人學「共生」。
【和禾歲記】即將於2015年開春保育發行,徵求「歲記和夥人」,延續這份力量與感動~

(請將設定更改為HD720p才會好看喔)




驚~~有採花賊!
而且還不只一個呢>O<
你看到了嗎?

冬天山上最亮眼的山菊!





會記得再凝聚再跨步的這一天。
       和禾生產班員在《田邊聊寮》歲末小聚。請到老友彭師傅一桌好菜,謝謝大家今年繼續對土地的付出。談過去,聊未來,狸小編也為「默默耕耘組」說明體驗活動,然後在《和禾歲記》裡找自己~看到自己的農人都好害羞啊!

       尾牙當然要有抽獎了,狸子們加工自製的戳戳樂,獎品沒有電視,沒有冰箱,但有來自各地友善環境的農產品,大家一起分享不認識的朋友在土地上的努力。

       特別感謝美濃愛鄉協進會、旗美社大、溪州尚水米、宜蘭田董米,來自遠方的心意,我們都帶回家囉~也謝謝沒能到場的夥伴,以及正在看此文的你們支持,繼續努力!!





       尾牙前,散村裡好久不見的鄰居藉著撿菜話家常,蕭二哥也拉著更有經驗的水泉叔看茅草屋頂的編紮;尾牙後,田邊聊寮也在整理工作邊繼續聊聊,三全大哥巧手整理農具們,好讓我們將解說就定位。
       冬季老屋內外光線微弱,邊工作的我們留不下清晰的影像,但那溫暖與開心,會持續在腦海中鮮明流動著。





讓生命自在成長,成就自然賦予的美意,2015年東北角第一道曙光,《和禾歲記》感動發行。
(請將設定更改為HD720p才會好看喔)




準備好了嗎?2015貢寮第一道曙光後,阿獴跟你交換新年新願禮物喔!
http://monghoho.blogspot.tw/2014/12/blog-post_30.html





濕冷的天氣搭配著溪流旁藍紫的小花,更顯得山中的寧靜!
絢爛的煙花之外,狸小編願2015,大家也都能擁有想要的平和寧靜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