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和禾米香



這是來自農人在貢寮水梯田上,堅持與大自然共享的手作心耕!


  2011年起在林務局保育工作推動下,在東北角山谷的水梯田,一群用心堅持的農戶與貢寮社區重拾友善環境的手作農法,不但栽植了與自然並存的和禾米,也豐富了生物生存及遷移的水域生態廊道,並維繫河溪涵養水源、調節大雨及旱季的保全功能。


  取名『和禾』,就是邀請您用每一『口』的品嚐,左擁右抱這些水梯田的生態『禾』,繼續守護東北台灣的水源與環境;而刻意減糖的米香,除了守護您健康,當然也因此保有了米粒獨特的香氣。

  禮盒特別以永續林業經營認證的環保紙張及大豆油墨印製,盒底分享了這個人與土地互助的故事,在米香陸續被品嚐之後,陪和禾一起成長的稀有動植物們將一一在盒中露臉,成為新北市獨特水田濕地生態的最佳代言。而紙盒內層在享用後化身成為生態摺頁,繼續訴說著故事,邀請大家繼續鼓勵不用農藥重視共享的生態耕作,保護這群稀有動植物的生生不息。

  和禾米香入選2012新北市十大伴手禮,選購和禾米香作為伴手禮,代表了對大自然的禮讚,也是我們對守護水源與環境的支持。

  小提醒:因為米香製程中需要陽光曝曬,可能會因為天氣的關係,無法在短期間出貨,大宗訂單建議於一個月前通知我們喔!



和禾米香有三種口味:原味花生、芝麻海苔、綜合蔬菜,單個35元,盒裝九入350元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